他的国。

仲夏渝山夜

苏苏苏苏屿:

“我这里有一段少年心口不一的青涩感情,想讲给你们听。”

 

初次尝试,请多关照。

 
 

兔子邻居:



  

诚挚邀请大家乘坐开往仲夏渝山的列车。

  

 

  

 

  

 

  
  
   

我知你蕴在眉眼中的情动,藏在袖口中的暗涌,捺在心房中的欢恸。

   

于众人无声之处,于众人无信之时。

   

他知你,他敬你,他爱你。

   

仲夏之夜沉而深,浅薄的云和氤氲的气,缱绻似勾指,缠绵似亲吻。

   

一同奔向你,趁风不注意。

   

温良的言辞,温润的触碰,温柔的拥抱。

   

少年啊,少年啊,揽着心尖的人入眠。

   

晚安,好梦。

   
  


  


  


  

以下为到站顺序,以当天发布为准。

  


  


  

七月二十九日——

  


  

19:00  枕桃笙 @枕桃笙   《水獭先生》

  

“他在我的药瓶里放了颗糖。那层抑郁的阴霾终于被拨开,我得以窥见一方天光。”

  


  

20:00  鹭柏无谓 @鹭柏无谓   《王子与龙》

  

“王子在救出公主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21:00  香芋味苏西 @香芋味苏西.   《冰镇果酒季》

  

“冰镇果酒配流光溢彩的漫山萤火,我带你去吹仲夏夜的海风,你在我的枕侧醉卧。”

  


  

七月三十日——

  


  

18:00  肆意 @肆意   《偷得浮生半日闲》

  

“你可以把脆弱交给我,我替你保管。难受就哭吧,没关系。”

  


  

19:00 waiting @waiting   《恒温动物》

  

“—冰块儿化了。

  

  —不会化的。

  

  —那再等等吧。”

  


  

20:00  兔子邻居 @兔子邻居   《未梦及半》

  

“你乘着暄热湿润的风,遨游于我编织的梦。”

  


  

21:00  影泽归碌 @影泽归碌   《梧桐琉璃瓦》

  

“他是我孤寂中的念想,迷茫时的希望,是当我的人生沉入谷底时,亮着的最后一束光芒。”

  


  

七月三十一日——

  


  

19:00  一壶小酒没有酒 @一壶小酒没有酒   《小半》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20:00  陷入信号 @空KONG   《长大》

  

“落单都是成人的一部分。”

  


  

21:00  他的国。 @他的国。   《禁果》

  

“十岁那年,苏新皓终于离开了破旧压抑的孤儿院:‘我的人生将重新开始了。’

  

直到大房子里那个漂亮到不真实的男孩缓缓开口,熄灭了他刚燃起的美好幻想。”

  


  

八月一日——

  


  

18:00  除了我都很甜 @除了我都很甜   《柠檬缪斯》

  

“苏新皓望着朱志鑫。

  

他是他的柠檬慕斯,也是他的灵感缪斯。”

  


  

19:00  可曾听闻白卿祉 @可曾听闻白卿祉   《夏季未完成》

  

“夏季还没有完成,来找找春天零零碎碎的故事碎片吧。”

  


  

20:00  暮叶 @暮叶   《气泡水》

  

“瓶底气泡上升到液面破灭迸发的刺激和甜蜜,是我第一次看到你。”

  


  

21:00  苏苏苏苏屿 @苏苏苏苏屿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朱志鑫冲苏新皓翻了个白眼。”

  


  

八月二日——

  


  

19:00  阮柒 @阮柒   《心动时差》

  

“东九区和东八区的心动时差只有零点零一秒。”

  


  

20:00  卷口大哥 @卷口大哥   《Tinder》

  

“你愿意为我而活吗。”

  


  

21:00  白露为霜 @白露为霜   《浪漫秘密》

  

“十五岁的朱志鑫纠结要不要告白,有一天二十五岁的朱志鑫告诉了他答案。”

  


  

八月三日——

  


  

19:00  贩售情怀 @贩售情怀   《胶片与光碟》

  

“我到了连云港,却突然想看嘉陵江。”

  


  

20:00 Ensomgalning @Ensomgalning   《行人步行中》

  

“奔走不息,直到风林俱寂。”

  

 

  

 

  


  

 

  

愿我们字字斟酌、暗藏情愫的篇章,陪伴大家度过缱绻温柔的仲夏渝山夜。

  

祝旅客朋友们旅行愉快!

  

 

  

 

  


  


  

策划:兔子邻居 @兔子邻居     一壶小酒没有酒 @一壶小酒没有酒 

  

文案:雪猫

  

美工:玫瑰凋零日记 @玫瑰凋零日记 

  

特别感谢:卷口大哥 @卷口大哥 

 期待!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3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