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国。

【庭真】【逸真】你好,我是风天逸的跟班(2)

第一次写文就收到那么多喜欢,真的受宠若惊。我会继续努力的。我爱三角,三角使我快乐!至于主cp其实还没想好啊,看大家想法吧

      那是一片郁郁的草地,穿着小西装的风天逸牵着公主一样明媚可爱的雪飞霜。两人的笑脸耀眼得使亮绿的鲜草都失了颜色。

      小小的羽还真跟在他们身后,提着野餐盒,笨拙地想要赶上。因为走太急,被小石块绊倒“哎哟”摔了个狗啃泥。前面的风天逸闻声转过头,看到小脏狗似得羽还真,忍不住笑出了声,扬眉调侃道“你怎么这么笨。”笑着向他走来,伸出白嫩手。

      羽还真羞红了脸,把略带草屑的手往衣服上蹭了蹭,小心翼翼地搭上那只养尊处优的手,脸上带着羞涩和欣喜的笑。

      白庭君洗完澡出来,拿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就看见躺在他床上的羽还真露出傻傻的满足的笑,有点好奇地想,这是在做什么美梦呢。

      不过一会儿,羽还真就迷迷糊糊地张开了眼睛。他茫然地环顾四周,看到书桌前的白庭君时吓了一跳“你,你是白庭君?”

      白庭君见他醒了,笑着把床头的碗递给他“王医生说了,你没什么大碍,只是有些脱水。这是我叫人给你做的莲子银耳汤,快喝下吧。”

     羽还真呆呆地接过碗,拿起勺子吸溜吸溜地喝起来。白庭君看他一副饿坏的小奶狗样,忍不住笑出了声,随即又问“你怎么会晕倒在操场上?”羽还真有点窘迫,不好意思地把实情告诉了他。白庭君听完忿忿不平大声训斥风天逸是个人渣。

     羽还真喝完汤神清气爽,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你,庭君哥哥。”“庭。君。哥哥?”白庭君的脸有些烫。“你比苓姐姐年长,我当然得叫你哥哥。”白庭君这才想起苓儿好像确实跟自己提过羽还真的名字,想来两人应该交好。

   “这么说你是高一年的?怎么每次课间都跑到高三班级。”羽还真乖乖回答“当然是去伺候少爷,给他捏肩锤腿,跑腿扇风。”

  “少爷?虽然我知道他是个变态,没想到他还是个喜欢玩角色扮演的变态。”羽还真连忙摆手“不是的,不是的。少爷就是少爷,我从小就伺候少爷了。”白庭君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好像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不说这些了,既然你好了,就叫风天逸来接你吧。”白庭君把手机扔给他。他看羽还真握着手机,却迟迟不动手忍不住问“怎么了,你不知道他号码?”羽还真摇摇头“少爷现在正在气头上,要是知道我在你这会杀了我的。”“那,你家里人呢?”羽还真楞了一下,他早已没了家,现在寄养在风家地位更是低下,谁回来接他呢,无奈地摇摇头。

      白庭君看他这个样子,又看了看时钟,“现在已经很晚了,要不你先在我家住一晚?”羽还真想着风天逸一出去玩就夜不归宿,应该不会发现自己没回家,于是感激地笑到“谢谢庭君哥哥。”白庭君被他叫得臊,赶紧打发他去洗澡。

 

 

      另一边,风天逸推开火辣的舞伴,疲惫地往沙发上一趟。过量的酒精使他的脑袋有些麻木,迷迷糊糊地想到羽还真的那张傻脸,才想起忘了叫司机去接他,也不知道他回家了没。那家伙没那么傻吧。跑几圈就自己打车回家了吧,不对,他身上应该没带钱,怎么也不给我打电话。风天逸有点急了,打电话回家里问佣人“羽还真回来了吗!”电话那头传来恭敬的声音“回少爷,没回来。”风天逸挂断电话,暗骂到“羽还真这个蠢货!到底要给我惹多少麻烦!”

     他召集一群跟班,不耐烦地命令到“全员听着!现在回学校去把羽还真给我找出来!”

评论(2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