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国。

电灯胆【苏棍】【皓佳】上

预警!预警!预警!

三代cp

大三角,邓→苏  苏棍双箭头,可以说是鑫视角的苏棍

都是友情,我的臆想,勿上升

看了一个超带感的视频!激情产出,大家看一眼吧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476737?from=search&seid=9818877793109918693 B站  鑫皓鑫 电灯胆

                                   川普

 

邓佳鑫讨厌自己的川普。

倒不是因为总是被普通话老师逮着教育,也不是有什么人嘲笑他蹩脚的发音,只是想到某人字正腔圆的标准普通话,明亮舒朗,真的很好听。

邓佳鑫第一次见到苏新皓的时候,已经当了两年试训生,日复一日的训练和被淘汰的压力使他厌烦,他开始疑惑为什么要过这样的生活,明明自己的愿望只不过是个英语老师,光彩夺目重来不是他的渴望。

苏新皓就这样走进那间狭小黯淡的舞蹈室,带着晨露的清新和冬阳的温暖,他开口“大家好,我叫苏新皓,你们可以叫我帅帅。我是新来的试训生,跳舞还不错,接下来请大家多多指教!”随即又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整个人自信明亮。

邓佳鑫那时候就觉得,这人是天生站在舞台上的。但他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和他接近,这样的并不缺拥护者,果然很快一堆叽叽喳喳的小朋友就围上去和苏新皓打招呼了。

但他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说上了话。

那会儿邓佳鑫累了,正在一根压腿杆下坐着休息,他抱着膝,整个人蜷缩成小小一团,像某种柔软的小动物,脸也埋在膝间。

苏新皓远远地看到,大步走上前来,在这一团前蹲下,“哎,你没事儿吧,是不是不舒服?”

邓佳鑫听到这声音,把脸抬起来,一脸木楞愣地摇了摇头。

他的脸很小,眼睛又大得惊人,乌溜溜地看着苏新皓,眼里全是迷茫。

苏新皓笑了“没事就好,我是苏新皓。”颇为正式地伸出一只手要和他握手。

这人真正经。

邓佳鑫没伸手,含糊吐出三个字“邓佳鑫”,他觉得自己的普通话又出走了,开始不分前后鼻音了。

苏新皓没握成手也不尴尬,“邓(deng)佳鑫(xin)吗?蛮好听的名字,可以叫你佳鑫吗。”

这人真自来熟。

嗯,邓佳鑫点点头。

 

再后来,苏新皓和朱志鑫渐渐成为最亲密的朋友。邓佳鑫一点也不意外,耀眼的人总是喜欢和耀眼的人交往。自己和苏新皓也保持着半亲半疏的朋友关系,苏新皓很照顾他,苏新皓照顾所有比自己小的孩子。

吃午饭的时候,孩子们围着公司的大圆桌边玩边吃着。邓佳鑫离着苏新皓和朱志鑫半个圆桌的距离听到他们的谈话。

“朱志鑫,你又把芹菜扔掉。”

“哎,没办法啊,太恐怖了,这简直不是人吃的。”朱志鑫丧着一张脸。

苏新皓笑道“你再不吃蔬菜就长不高了,我都快比你高了。”

朱志鑫瞪他一眼“你小子最近很嚣张啊。”随即又坏笑“那我让你长高好了,我们交换,我把芹菜给你,你把肉给我。”

“你想的倒是很美啊。”苏新皓嘴上说着,却真的把肉夹道他碗里“肉都给你,好好吃菜。”

“嘻嘻,帅帅你可真好。”朱志鑫露出一百分甜蜜的笑容。

邓佳鑫百般无聊地扒弄着碗里的芹菜,突然觉得没有胃口。他也讨厌芹菜,但是妈妈说挑食的小孩没人喜欢,所以他总是硬着头皮把全都咽下,但他现在发现妈妈说的也不全是对的。

 

朱志鑫和邓佳鑫是川普口音最重的两个,所以有时候会被普通话老师额外单独辅导。这天别的小孩都回家了,就剩他俩留下了上课,老师叫他们好好把拼音念熟,然后就暂时离开了。苏新皓不知从哪里钻进来,“念得怎么样了,要不要我指导你们。“虽然是开玩笑,但他这个经常被表扬的人确实有资格。

朱志鑫有些惊喜“帅,你怎么没走。“

“我等你一块儿啊“他说得很自然,随即像想起什么,转头对邓佳鑫说”一会儿我们三一起吧,上次我和朱志鑫发现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不用了,我妈妈来接我。“

“这样啊,那好可惜,下次吧。“他说得很认真,好像真的遗憾而不是客套。

 邓佳鑫看着苏新皓拿起拼音表,故意拖长音调字正腔圆地念起来,逗得朱志鑫笑趴在桌子上。他忽然想起上次《初见》中朱志鑫把训练说成训念,被苏新皓笑了好几次,他明明不是爱取笑人的人,却总爱模仿朱志鑫说话,然后被朱志鑫红着脸假装掐脖子才笑着求饶。

搞怪完苏新皓又撑着头和朱志鑫聊起了天“你真把这口音改了还怪可惜的。“

朱志鑫不解“有什么可惜的?“

苏新皓有些不好意思,挠着头“ummm,其实我一直觉得你讲话挺……好听的,软软糯糯的,嘴里像含着块糖。“他本来想说可爱,觉得不大妥又改了口。

朱志鑫说“可是我要当idol啊,我得做到十全十美,我要让所有人都听到我声音的,我必须练好。“

“哇,这么有志向,朱志鑫加油!朱志鑫最棒!“苏新皓做粉丝欢呼状。

“嗯,小伙子你虽然资质比我差点,只要努力也是可以和我一起成为大明星的。”

他俩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演起来,邓佳鑫觉得有些聒噪了。突然苏新皓凑过来跟他说“小佳鑫你也要加油呀,我们一起出道,毕竟你唱歌那么好听,听不到就太可惜了。”

邓佳鑫分不清他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突然被提到有些惊讶,只是点点头。

课程结束后,朱志鑫和苏新皓微笑和他挥手再见,两人勾肩搭背地离开,邓佳鑫安静地坐在公司的长椅上等待。

他忽然想到,苏新皓不是喜欢川普,他只是喜欢朱志鑫的川普。

朋友们求评论!给我动力,明天马上更朱朱视角!

评论(9)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